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境执法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西部直属队来我市开展生态环境执法稽查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格执法责任、规范执法行为、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西部直属队尚熠主任一行,对我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为期3天的稽查工作。

     此次稽查围绕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行政处罚案卷制作情况、“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完成情况、投诉举报处理情况、落实法律法规等制度执行情况等6项稽查项目、80个具体稽查内容为主要内容展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宋佰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副支队长汇报了2022年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尚熠主任就今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应把握的关键环节进行了梳理强调、释疑解惑,切实推动了我市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

     会后,西部直属队领导查阅了我市相关执法资料300余份,抽取行政处罚案卷6份,同时对海勃湾区、乌达区开展了下沉稽查。

     通过此次稽查,我市将积极总结有效经验、攻克短板不足,进一步提升我市的执法能力水平,为我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