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境执法 > 工作动态
优化执法方式,提升执法效能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为适应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新变化,不断优化执法方式,持续加强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的运行管理,深化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在环境执法中的应用,为精准执法提供数据支撑,乌海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调阅“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与基础数据库系统”和“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非现场监管电子督办平台”的监管数据,对上传数据存在停用期间数据异常、氧含量显示停用但其他参数不符、流量恒值和流速恒值等异常类型的数据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并及时建立在线监测超标执法群,将违法线索按日推送给各区大队。截至2月15日,共推送涉及29家企业345条超标违法线索,已核实325条,正在核实20条,并对核实后存在超标违法行为的3家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