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境规划
乌海市“十二五”污染减排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2011年是“十二五”减排的开局之年,乌海市将科技进步作为推动污染减排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已建成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监管,有针对性地组织实施了环境保护“六大工程”,“十二五”污染减排工作开局良好,区域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2011年中心城区海勃湾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295天,与去年持平,空气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可吸入颗粒物含量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截止12月底,乌海市完成二氧化硫减排项目41个,预计削减二氧化硫11093吨;完成氮氧化物减排项目30个,预计削减氮氧化物573吨;完成COD减排项目2个,预计削减COD 142吨;完成氨氮减排项目2个,预计削减氨氮14.5吨。共计完成计划项目的120%,较好地完成了减排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