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区环保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2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劼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将学习贯彻《纲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最新论述中汲取营养、深化认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构建现代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决守护好内蒙古这片碧绿、这方蔚蓝、这份纯净,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家的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