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区环保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厅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22位评议员参会。

会议安排16个基层党组织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以书面形式述职。杨劼同志代表厅党组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逐一点评。

会上发放了《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表》,与会人员根据平时工作和述职情况,对环境监测总站党委和各总支、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杨劼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运用,把述职评议考核中反馈问题,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切入点,逐项分析、精准发力,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党建载体。认真总结抓党建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着力在提高党建质量上下功夫。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努力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氛围。

杨劼强调,要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