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大气污染防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乌海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2022518日,乌海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我市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莫晓莲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处长石俊业主持会议,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有关人员乌海市、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生态环境局及相关其分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乌海市、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2022年以来推进乌海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情况,并就《乌海及周边地区“十四五”及2021年度环境空气质量考核目标进行了研究讨论。会上莫晓莲副厅长对乌海市、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