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内蒙古举办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 自觉做“美丽中国”的宣传者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生态环境部 浏览次数:
    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联合主办,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近日在呼和浩特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出席活动。
  张韶春在讲话时强调,要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希望全自治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做“美丽中国”的宣传者、践行者,自觉做亮丽内蒙古的建设者、守护者,以实际行动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上,展播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片;环保志愿者宣读倡议书、生态环保小卫士发起环保宣言, 倡导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低碳生活的引领者、绿色发展的示范者,用实际行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此外,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亮丽内蒙古”六五环境日主题摄影、短视频获奖作品代表进行颁奖。
  在展板区,由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消防总队等20个部门制作的55块展板,集中系统反映了内蒙古深入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20个部门还设立了咨询台,现场解答公众关注的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热点问题,开展环保知识科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