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机关党建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2022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422日下午,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书香乌海建设,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421日下午,乌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到市行政中心C座电梯处空地开展读书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第章内容随后共同学习了《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乌海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乌海市生态环境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

党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重大要求,结合全市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总体发展思路,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破除思想积弊、陈规陋习,立足本职岗位砥砺作风提效能、凝聚力量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