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机关党建
党组书记、局长邵炜同志 为乌海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 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党的观念,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6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同志为乌海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炜同志结合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针对“酒桌文化”、“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等十一严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会上还强调要敢于向不正之风亮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本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中治理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并结合自己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为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生态更和谐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