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机关党建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20225月20日下午,乌海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宋佰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宋佰军同志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内蒙古包钢稀土钢板材有限责任公司球团带式焙烧机脱硫脱硝提标改造项目“3.14”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通报>和<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三起典型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

最后,共同观看了乌海市市委书记唐毅讲党课视频。唐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弘扬正能量,坚决扛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会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明辨是非、主动对照自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严起,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