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机关党建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4月22日,乌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主持会议并讲话,乌海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检查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邢瑞平一行3人到会指导并传达市委有关精神,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邵炜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他强调,开展集中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这次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这次集中治理的工作,不折不扣把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乌海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检查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邢瑞平传达了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要精神。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政治上要绝对可靠,必须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把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要净化政治生态,认真对照反思,必须紧盯党内政治生活这个首要环节,针对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治理,促进政治生态持续修复,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律己修身的必修课。要深入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中明确的“六个一”工作要求逐步推进,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所列举的11个方面内容,结合各自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精准查找问题,坚决做到立查立改,真查真改。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