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机关党建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内法规执行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2022714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内法规执行工作专题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把抓好党内法规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党内法规稳步有序开展要让党员干部明白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是自己的职责所在,组织党员干部对党内法规进行系统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具有吸引力、感染力的学习活动,有效的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党内法规理解力、领悟力、执行力

    二要自觉遵守党内法规,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之重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内法规作为党性锤炼的“必修课”,带头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自觉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心中敬畏党内法规,自觉遵守党章,自觉维护、运用党内法规,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处世之道,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抵御违反党内法规制度的行为和做法,切实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要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强化法规制度约束。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把执行党内党规作为自己的根本行动指南,高标准好党内法规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营造敬畏法规、遵守法规、维护法规的良好氛围,形成自我约束和互相监督的机制。要把学习党内法规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在实践中发现新问题、解决新问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面提升党内法规制度的执行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