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机关党建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 当先锋”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我局采取居家人员线上学习、下沉包联社区人员以临时党支部共同学习的方式,开展此次“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生态环境部门的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建设美丽乌海,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同时,下沉包联社区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勇于奉献,日夜值守,协助采集核酸、提供物资保障、做好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居家办公党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