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机关党建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2022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我局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石泰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三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三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1921-1949)》第三章,通报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公示2021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艳云为大家讲了《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乌海——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课。她从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行动指南、坚持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三个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讲解,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积极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的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民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强调要牢记我们辽阔的疆域是各民族共同开拓的,我们悠久的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我们灿烂的文化是各民族共同创造的,我们伟大的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

    大家表示作为生态环境部门的一名工作者,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族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加快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建设美丽乌海,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