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区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参加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的全区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全区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全体环节干部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通报了自治区生态环境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规及部分地区、企业监测数据弄虚作假典型违纪违法案件

会议强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用身边的案例警示、教育身边的人,深刻剖析危害和影响,认真汲取教训,找准问题和差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挥案件的警示教育和治本作用,推进生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亮丽内蒙古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