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区环保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3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劼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治理智慧。同时,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结合自治区“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大会上孙绍骋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全区广大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见贤思齐、主动担当作为,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家的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