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区环保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2022年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要求,加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我厅于2022年11月10-11日线上举办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培训班。盟市政府(行政公署)作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权利人,盟市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农牧局、林草局作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办理单位),盟市检察院,法院作为公益诉讼单位和案件审判单位,2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从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法律规定和相关制度介绍、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办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与检察公益诉讼的衔接与完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改革进展系统填报要点等方面,邀请相关专家做了专题讲座,参训人员反映培训安排结合工作需求,内容细致实用,对下一步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非常有帮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