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区环保动态
康巴什区生态环境分局检查“司机驿站”涉疫废物废水处置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以来,康巴什区生态环境分局就“司机驿站”建设和运行期间涉疫废物和生活污水规范化处理处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人员现场了解了司机驿站的公共场区、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并查看了运行期间疫情风险地区车辆和冷链物流车辆停放专区等地的消毒消杀情况,详细查看了生活污水消毒和涉疫废物拉运处理的相关台账及电子联单等信息。检查人员对“司机驿站”运行初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管理意见,要求严格规范收集、贮存、转运、处置涉疫废物,规范做好生活污水消毒、拉运处置等工作,在优化保供车辆和司乘人员保障的前提下,高效统筹涉疫废物和生活污水规范化处置工作,坚决防止“二次污染”。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