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市环保动态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西鄂尔多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海管理局现场指导企业“绿盾2022”问题点位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底,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自治区“绿盾2022”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的通知》(内环办〔2022241号要求,我局将6个“2021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问题点位”列入“绿盾2022”台账。

    1月12日,乌海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西鄂尔多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海管理局对乌海市鑫泰祥工贸有限公司、乌海市陆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乌海市碧合成工贸有限公司等3个“绿盾2022”问题点位进行现场指导整改工作。

    本次现场检查旨在复核已完成整改点位,检查是否存在虚假整改、整改不彻底等现象。针对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指导企业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求海南区加快问题整改销号进度,继续加强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监督管理,深入推进问题处理和整改,确保整改有落实,问题不反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