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市环保动态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图片2

    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廉洁过节。2023年1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主持会议,邵炜向市局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分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乌海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市生态环境系统县(处)级干部和各分局负责人观看了《2022正风反腐在乌海》廉政警示教育片。 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卢卫军出席谈话会。 

    卢卫军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反弹,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深化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和市委关于“十个力戒”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规矩,严防“节日腐败”,牢记反面典型教训,警钟长鸣。 

    邵炜强调,一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强化“八小时之外”自律,管好身边人,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不碰红线。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尚俭戒奢,文明过节、安全过节。二是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防范,严管就是厚爱,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局机关纪委将聚焦突出问题加强监督,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三是要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不得擅离职守。

    会议要求,节点决定起点,开局关系全局。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清正廉洁的良好风貌迎接新征程新挑战,以崭新的业绩诠释责任与担当。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