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市环保动态
我市完成2023年度生态环境统计名录库确认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分局在2022年入库企业清单的基础上,完成2023年度环境统计名录动态更新工作,全市共224家单位纳入生态环境统计调查范围,较2022年减少10

  及早安排部署,强化业务培训。对名录库更新调整工作提前部署,明确完成时间和支撑材料要求,并组织环境统计工作人员参加全国环统业务培训,认真学习国家环境统计入库技术要求。

  核实生产状态,完善企业信息。组织开展拟纳入环统名录库企业2023年生产状态核实工作,对2023年已关停或停产企业实施禁用,对正常生产的新增企业基本信息录入系统,同时对企业基本信息不完整、不规范及时更新,目前全部完成生态环境统计名录信息录入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