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市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202411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乌海市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专项工作会议,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等15个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3年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2023年我市细化分解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重点任务173,截至目前全部完成150阶段性完成22项,正在推进1完成率99.42%另外,听取了各单位对2024年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工作任务的建议,同时专项组办公室就2024年乌海市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重点任务清单的制定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为2024年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重点任务的顺利完成夯实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