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 全市环保动态
乌海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法制稽查科、信访投诉科等科室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乌海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2024222日,乌海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钱军主持召开分管科室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支队长办公会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分管科室2024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开展执法稽查工作,提前谋划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展案卷质量提升督导帮扶工作;二是要组织开展联合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严厉查处重大、复杂生态环境违法犯罪案件;三是要开展生态环境隐患排查和环保设施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掌握全市生态环境应急物资储备以及应急预案情况;四是要极畅通群众表达环境诉求的通道,依法依规、及时高效地解決群众所反映的生态环境合理诉求。落实领导包案和带案下访等信访工作责任制度,鼓励公众参与生态环境监督举报;五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做好党支部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在做好科室各自领域的工作的同时加强配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